Suger DADDY

王阳/于和伟醉酒实录

无论是哪位都很好代入啊 救命

太喜欢叔叔了 wwwww

——————————



你凑上前来吻我

几番磨蹭却总是找不到正确的地方

惹得我的鼻间满是你的酒气


你双手撑着床沿 双膝虚跪着

仰着头执拗地索吻

身子却发软止不住地往下滑


我看得忍不住发笑 果真醉了


伸手揽住你的腰 想把你往床上带

没想到你手脚并用缠了上来

你这般 倒是让我无从下手了


酒后灼热的肌肤

汗津津的手掌心

抵在我肩膀的额头


总不能一直两个人扭曲着靠在床边吧

罢了 拖不动那你就去地上凉快吧


放了手 没想到我也被你顺势扯了下去

你躺在地板上 我趴在你身上

许是地上凉 你眉间轻蹙着

脸是红的 嘴唇也红的


我伸出手用大拇指狠狠地擦了下你的嘴唇

愈发红了


若是女生 此刻肯定口红脱得到处都是了吧

可是你还是一副干干净净的样子

蹙着眉干干净净无辜的样子


可你哪里无辜

喝醉酒回家扰我清净 

还得让我劳心费力帮你脱衣擦脸


“喂,醒醒,起来了。”


喝醉酒的人怎么可能听得见 

只是一双波光潋滟的眸子盯着我

只好再握住你的双手用力把你拽起来

死沉


你却开始看着我浅笑

费力拽住你的手霎时变得轻巧

你笑着自己迎上来 抱住我











占tag致歉 

评论(8)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