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er DADDY

小狗的日子(一)

夜里,你醒了过来,翻了个身,嘴里咕哝了几句。这时,你意识到房间里正亮着柔和的灯光。你躺在那里,知道那是他正坐着床上看书。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头发,轻轻的,就好像不想吵醒你似的。


你仍然躺着,假装还没有醒过来。一边享受着这种如羽毛般轻柔的触摸,一边从眼皮底下凝视着你的主人——他正戴着他的眼镜,但是他的身体却是赤裸的,这使得他就像是一个介于主人和老板之间的奇异混合体。在工作了一天之后,办公室里的他和房间里的他任然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你出神地望着主人懒散地握着书本的手——他有一双厚实而粗大的手,保养的很好,指甲也修饰的很整齐。它们是一双巨大的手,很够很有效地覆盖住你裸露的臀上的每一个部位,就像你知道的, 这很好。


你的视线逗留在他健壮的前臂上,黝黑的前臂,被闪着金属光泽的毛发覆盖着,然后,你的目光继续向上游移到他像磨刀般闪亮,并在紧绷的蜜色肌肤下起伏的胸膛.....


你渴望着那双手臂,渴望被它们包裹,被它们拥抱,被它们爱,并且在你失去控制的时候,被它们制服.... 他的手臂一直以来都是你意识到的并且承认的幻想之一。


记得不知道有多少次,这个欲念被他强行的压下,却又不住的升起,即使在你成为这个男人的奴隶之前也是这样。在大楼的走廊里, 当你陷入幻觉中时,是这双巨大的手臂将你拥进宽广的胸前。当你在噩梦中惊醒时,是这双强壮的手臂让你平静。即使在你因奇异事物的影响而濒临疯狂时,这同样的一双手臂也拒绝去伤害你自己。在你坠落时,是这双手臂抓住了你,捕获了你,并且紧紧地拥抱着你,将你护卫在它们安全,温暖而舒适的怀抱里....





————————

又发了一遍 觉得两个都可以代

决定不是我懒得写🌚🌚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