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er DADDY

关于星座/于和伟x你


勿上升真人!



————————————————



最近很喜欢看陶白白的星座解析,他分析说这周健康方面,金牛座要注意腰部、臀部、腿部、腰椎方面疼痛、发酸、受伤发炎、蚊虫叮咬的情况。女性注意生殖系统、月经周期、内分泌失调的问题。

看完这条微博的第二天我就因为月经而腰酸背痛,大声抱怨着:“陶白白yyds!真准啊呜呜呜,太难受了。”老于一边把红糖水递给我,一边把他的大手放在我的脑袋上揉了揉,“那你怎么不相信你老公呢?让你昨天不要喝冰奶茶的。”


“哼!陶白白还说有伴侣的金牛座,容易在人生目标、三观、思维、家庭背景方面出现不同争议,在这方面讨论比较多,但是感情还是比较深,舍不得割舍,但又担忧,处于一个抉择期!”哼哼唧唧地把红糖水喝完,“这不就来了吗?”

“老于,你会为了我去陶白白那搜金牛座吗?”


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含情脉脉地看着我的眼睛,好像要把我看透,一字一句地说:“我不会去陶白白那里搜你的星座,我会花大把的时间去慢慢了解你,一个作为独立个体的你 。”说完他站起身来走到我旁边坐下,把我圈在他的臂膀里,一只手还在揉我的小腹,温暖的掌心让我好不舒适,一时间竟讲不出话,只在眯着眼享受。

但我既不服气也有点伤感,毕竟他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但是陶白白真的很准,我希望你先了解我这个人的有些坏脾气和习性,我怕你刚来到我身边又放弃我。”

“怎么会呢,我的乖宝~我也是金牛座的,你有的坏脾气和习性我也会有,但你不还是一样的包容我吗?”他笑眯眯地看着我,“勇敢牛牛,不怕苦难!”


我被他突然地一句大喊吓了一跳“哈哈哈哈,老于,你是从哪里学来这句话的。”

“这不是怕和你没有话题吗?我就在网上狠狠地恶补了流行网络用语。嘿嘿,cpdd。”


“哎哟,老婆,你掐我干什么。”

“和谁cpdd呢!”

“当然是和我家的小金牛啊!”



评论(5)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